当前位置:人权资讯

第8期人权宣传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3-04-03

 
  3月19日至3月24日,中宣部人权发展和交流中心在京举办第8期人权宣传培训班。来自83家中央企业负责人权宣传及相关工作的近90名同志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中宣部近年来第3次面向中央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举办人权专题的培训。来自中央党校、国资委、外交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重要论述、当代中国人权观与中国人权实践、国际人权法、涉华人权舆情、企业的社会责任等内容,为学员做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较为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当代中国人权观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掌握了人权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国际人权领域斗争与全球人权治理有了较深入的思考,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人权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