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我会受邀在荣电集团组织生态修复公益基金宣介活动

2022-03-11 本会

 
  2022年3月8日,我会受邀参加荣电集团2022生态合作者大会暨美好生活家新品发布会,近千位荣电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参加大会。在大会上,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重点宣介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本概况,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生态修复公益基金,积极参与中国人权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生态修复公益基金由我会联合荣电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重点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等生态系统,开展生态修复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助力保障人的生存环境权利。在大会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荣电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3月9日,我会组织生态修复公益基金企业家座谈会,接受荣电集团业务合作伙伴围绕公益领域合作咨询。座谈会上,我会重点与中华环保联合会代表论证生态修复公益基金发展方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