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我会与爱眼公益基金会携手策划特色公益项目

2022-01-14 本会

 
  1月13日,爱眼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志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阳、秘书长助理康娟、北京办公室副主任魏婕一行到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业务主管左暄参加了座谈会。
  门立军肯定了去年两会共同开展的“健康中国 共享光明:爱眼公益行动”项目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策划有亮点有特色的公益项目,重点偏向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偏远地区开展公益活动,同时开拓国际视野,适时策划国际公益项目。工作中要依法依规、科学高效推动项目开展。
  彭志坤对双方未来公益合作充满信心,表示积极发挥专业医疗公益组织优势,着眼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新一年公益活动再添新彩。
  2021年“健康中国 共享光明:爱眼公益行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不断努力,积极作为,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在贵州地区救助眼病患者300余人,受到基层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