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绿色发展基金在京成立

2021-12-29 本会

  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2021年12月27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北京谛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绿色发展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业务主管陈永,北京谛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桂智、公共关系顾问韦秋桦、产品总监李英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色发展行动,积极发挥公益能量,动员更多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到绿色社会的建设当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让绿色成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此次联合北京谛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绿色发展公益基金,旨在秉持“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民生观,倡导节能减排碳中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救济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对环境造成的损害,保障人民的生存权利;开展空气、水体、土壤等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保护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生态系统;增强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维护人民的生存权利。
  未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绿色发展基金将以推动绿色发展事业为宗旨,以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为动能,大力开展与绿色发展相关的公益活动,为推动我国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