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生态修复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2021-10-26

  2021年10月22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淮安荣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生态修复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业务主管左暄、特邀理事陆健健,合肥荣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文明,淮安荣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唐旭等参加了基金成立仪式。基金发起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生态修复公益基金将重点在倡导节能减排碳中和;资助开展土壤修复、盐碱地治理、沙漠治理;江河湖海水体治理;荒山荒坡绿化治理;救济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对环境造成的损害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
  淮安荣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荣电实业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合肥荣电实业集团专为家庭及企业做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经营涉及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七大领域;集团旗下拥有荣事达、亚摩斯、通铂尔等众多知名品牌,拥有五大研发中心,在小家电、实用礼品领域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集团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