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山西洪灾灾区捐赠救援物资

2021-10-25 本会

 
  10月9日,山西省河津市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位于该市小梁乡的汾河下游河津段遭遇50多年来最大洪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及时与小梁乡政府联系,向受灾群众捐赠防寒衣物等救援物资。
 
 
  灾情发生后,河津市小梁乡的家园被洪水淹没,部分电力设施被毁导致照明困难,一些村民应急物资短缺,特别是随着天气转冷,灾区急需防寒保暖物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法律援助专项基金负责人徐静积极联系小梁乡政府,了解当地受灾和物资需求情况,紧急采购了100件军大衣、100件头灯、100件充电宝等救灾物资,迅速寄往灾区,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近日,山西省河津市小梁乡政府向我会送来锦旗并发来感谢信,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受灾群众一定能够迅速抹去灾难的伤痛,勤劳勇敢、自强不息,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