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赴耀州区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2021-05-24

  为认真落实中宣部机关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结合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5月22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一行赴陕西省耀州区开展帮扶捐赠活动。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业务主管左暄,健康救助基金副主任李盛学、副主任刘晓光,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首席代表崔浩、副主任张国胜,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副主任刘苗,天津华谊津冠足球俱乐部竞赛部主任辛晓东等一同等参加活动。耀州区委副书记秦洁,区政府副区长焦耀奇等陪同。
 
 
 
 
  在耀州区人民医院,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健康救助基金和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向耀州区卫健委和耀州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400万元的保健食品及疫情防控物资,为耀州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帮助。
 
 
 
 
  中宣部援助耀州区2021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在耀州中学同时启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邀请3名国内教育专家学者现场对耀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通过开展送教培训活动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与天津华谊津冠足球俱乐部同时向庙湾镇柳林小学捐赠运动服130套、足球20个,并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运动服和足球,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切实提高自身体质健康水平,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石柱镇马咀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健康救助基金捐助12万元,帮助当地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改善生活条件,解决生活困难。门立军一行还来到贫困户李树君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
秦洁代表耀州区委、区政府对门立军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倾心耀州教育科技、医疗卫生、脱贫攻坚以及社会保障等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宣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对耀州的关心和厚爱。秦洁表示,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全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耀州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全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