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安智因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2021-04-15 本会

 
  2021年4月9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安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安智因慈善基金在京举行签约仪式。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项目主管陈永,北京安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洋、战略发展部总监梁策等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安智因慈善基金主要用途为:为疑似/确诊马凡综合征、遗传性心肌病、遗传性心律失常、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的患者及其部分直系亲属提供免费基因检测以及后续的遗传咨询和临床指导;支持优化心血管疾病精准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心血管疾病的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公益义诊、扶贫救助活动;支持遗传性心血管疾病精准医疗相关的项目研发;制作心血管疾病健康公益宣传片等。该基金启动资金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