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在陕西耀州区开展帮扶及捐赠活动

2020-08-21 本会

 
  按照中宣部扶贫工作安排,8月19日至21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亮一行赴陕西耀州区开展帮扶捐赠活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副主任刘苗、龙泽基金副主任范才正等参加。
 
 
  为更加有效实施中宣部2020年对耀州区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援助项目,加大耀州区师资培训力度,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邀请7名全国知名学科专家对耀州区教师进行专题远程培训,拓宽教师视野,转变教育理念,特别是改变薄弱学科的课堂教学,提高耀州区的办学质量。工作组一行在锦阳新城幼儿园观摩了远程培训课堂,与参加培训的教师亲切交谈。
 
 
  在锦阳路街道水峪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耀州区弱势群体捐赠12万元,帮助贫困空巢孤寡老人及部分家庭困难者改善生活条件,尽快摆脱贫困。随后,工作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孤寡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庙湾镇柳林小学,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平板电脑100台,鼓励孩子们珍惜少年时光,用好电脑设备,开拓视野,发奋读书,将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和陈家坡会议旧址,深入了解耀州红色历史。在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新址,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耀州乡村医生捐赠200台心电图机,并进行了心电图机操作培训。
 
 
  耀州区委副书记秦洁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近年来对耀州倾注真情,满怀关爱,不仅在物质上给予热心资助,更是在精神上给予有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耀州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