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健康救助基金

2019-11-20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博爱阳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共同发起成立健康救助基金。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先后向该基金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款物。
  基金主要用途是: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救助、考察调研活动;不定期举办健康关怀与未病理论发展论坛及沙龙活动;进行中医微观化创新及应用理论研究宣传和“治未病”工程的科普推广工作;开展“精准扶贫”、“健康救助”等慈善工程,救助贫病失学的孩子,并对救助行动进行跟踪报道;在国家“一带一路”倡导的区域合作框架下,开展国际救助糖尿病孩子,广泛弘扬中医思想,传播中医文化等。
  健康救助基金成立以来,先后牵头组织了吉林市高新区环卫工人肿瘤筛查公益项目、黑龙江省桦南县精准扶贫糖尿病健康救助公益活动、山西大同糖尿病公益救助等多项公益活动,各地受助的贫病人员累计达到1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