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捐赠活动在江苏举行

2019-11-13 本网

 
  10月20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在苏州市举行捐赠仪式,向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捐赠100套“学前教育数字图书馆”系统,主要用于江苏省民办幼教机构开展学前教育。
  近年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在联合开展的“书香校园”公益活动中,多次向全国各地中小学和幼儿园捐赠图书及数字阅读产品,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为帮助少年儿童享受最新、最优质的数字教育资源,作为“书香校园”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发起了“学前教育数字图书馆”公益项目。这一平台集开发、采集、编辑、数字化加工和传播服务于一体,涵盖教育部规定的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有助学龄前儿童开阔视野、启迪心智,提高获取知识的能力。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推动我国民办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今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将进一步做好“书香校园”公益项目,把“学前教育数字图书馆”送到全国更多有需要的地方。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数字图书馆董事长姚霆、中国数字图书馆学前教育数字图书馆副馆长刘延宁等出席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