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之影慈善基金

2019-10-23

  2018年2月8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北京爱之影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之影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北京司南车智库经济学研究有限公司向该基金捐赠800万元人民币。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向北京司南车智库经济学研究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光波的授权代表刘丽亚颁发了捐赠证书。北京爱之影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搏、总经理曾雅露等出席基金成立仪式。

  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农村贫困人群开展创业类项目并以资金资助优秀农业人才对农村、农业类脱贫类项目的帮扶;支持农业手工类事业的传承与发展,促进农村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资助城市务工人员回归农村、农民工再就业等,对农村的畜牧业、种植业等农产活动给予资金支持;重点帮扶对农业事业曾经做出贡献人员及遗孤人员的生活和创业等问题;资助建立贫困地区的校舍的改、扩建,帮扶低收入人群的学业和就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