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宣部援助耀州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收效良好

2019-08-27

  八月的耀州,时至金秋、硕果飘香。8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援助耀州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在耀州中学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组织实施,邀请全国知名的高中语文、初中语文、小学英语学科的教育专家,采用集中课例展示和分段分场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 
  8月25日上午启动仪式在耀州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区教育管理人员和学科教师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耀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焦耀奇致欢迎词,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副秘书长刘苗、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副书记秦洁讲话。耀州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全体参训教师分为三个班,分别在北京小学万年花城分校荣誉副校长小学英语学科专家李国云、北京市第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张挥、北京市第十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陈海印三位老师的安排下,开展示范课教学等专业培训活动。 参训老师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各位专家的教育魅力,要把这些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充分应用于自己教学实践当中。 
  本次培训是继2018年以来中宣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第二次援助耀州区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