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2019年总结

2019-04-08 本会

  2019年,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品牌公益基金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发布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最具成长潜力榜单、编制《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调研报告》,面对社会、经济、技术环境及市场格局的深刻变化,中国连锁品牌正处在创新活跃、发展迅速的关键时期。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品牌公益基金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更很好的助推了中国民族企业的品牌化体系发展,推广和宣传了中国优秀品牌。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持续提升,其中的佼佼者正向世界级品牌稳步迈进。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价值先行 重塑品牌”为主题,顺应当前品牌企业快速发展,同时以社交商业、全面数字化、智慧化的大趋势,邀请近70位代表性企业家、专家,与广大参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品牌价值及行业发展趋势。来自全国逾千家企业的3000多位经营管理者和专业人士参与了大会活动。在加强多个行业跨界交流、合作的同时,对中国优质品牌进行了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