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成立

2018-09-06

  2018年9月6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中创恒鑫(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正式成立。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建林与中创恒鑫(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旭冬分别签订了协议书。北京均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启动该基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向北京均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诘熠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力求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的作用,致力于积极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助力中国文化艺术传承与发展工作的体系化建设;支持经济欠发达地区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文化宣传、人才培训、交流互鉴;支持贫困地区、灾区、少数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挖掘传统文化艺术价值的相关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或资助非遗传承、非遗创新、非遗文创等相关的公益文化宣传活动,为我国的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