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耀州区贫困空巢、孤寡老人捐助12万元

2017-12-15

  12月13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国资委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委员龙应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发展基金首席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王宏盛等一行四人来到耀州区照金镇,看望慰问代子村空巢、孤寡老人,为贫困孤寡老人捐助12万元爱心善款。耀州区委副书记邱小涛等一同慰问并出席捐赠仪式。

  在中宣部的协调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发展基金为耀州区捐赠12万元,帮助后塬山区贫困空巢孤寡老人及部分家庭困难的耀州好人改善生活条件。

  王宏盛代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发展基金理事长黄明泰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支持西部地区的公益事业。邱小涛代表耀州区委、区政府表示,此次捐助不仅是经济物质上的热心资助,也是对困难群众精神上的有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耀州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