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

2016-10-19

  本网讯    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君悦酒店举行,大会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全国近800家企业的1200多位企业家、专家及相关领域资深人士参与了大会。大会发布了《基于品牌质量指标体系的品牌评价标准》,填补了国内品牌价值量化评估领域的空白。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由我会品牌公益基金首席代表花涛主持。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及深圳市精算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以“创新中国挑战世界”为战略定位,致力搭建中国连锁品牌领域“观点、信息、资源”大汇聚的综合助推平台,汇集连锁品牌、渠道商、资本、研究机构、媒介、服务商等多方资源。

  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自2012年起每年十月在深圳罗湖区举办,是连锁品牌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事之一,目前亦成为罗湖区打造“国家消费中心”的一处行业阵地。迄今为止,大会累计汇集3500余位连锁品牌及相关单位企业家、专家和资深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