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人民网报道我会西藏捐赠活动

2014-10-14

娇美肤国际集团向西藏自治区妇联捐赠价值200万元护肤品

拉萨市城关区双联户和群众代表获赠护肤品


  人民网拉萨10月14日电(记者 任晓攀)14日下午,娇美肤国际集团向西藏自治区妇联捐赠价值200万元护肤品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捐赠仪式。

  娇美肤国际集团现已成立14年,并于去年设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娇美肤公益基金,围绕扶贫助学、关爱健康等与人权相关的领域开展公益活动。

  西藏高原空气稀薄,紫外线照射十分强烈,为帮助西藏人民保护皮肤、减少皮肤癌的发生,娇美肤国际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娇美肤助学专项基金主任孙永志率领旗下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行14人,在拉萨向西藏自治区妇联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护肤品。捐赠现场,来自拉萨市城关区的双联户和群众代表接受了捐赠的护肤品,西藏自治区妇联向娇美肤国际集团赠予了“关心支持西藏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牌匾。
  
  孙永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与西藏建立了联系,希望不久的将来在西藏捐助建立希望小学,帮贫帮困。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德吉说,娇美肤国际集团发展不忘高原人,这是一种企业精神,是一种善举,是对西藏妇女的一种关爱,对此,代表西藏150万妇女儿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