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成立周年庆典

2014-05-10

  2014年5月10日,由娇美肤国际集团主办的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成立周年庆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来自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领导、著名主持人李咏、娇美肤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永志先生、娇美肤国际集团执行总裁杨妮女士及一千多位娇美肤国际集团的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盛典。

  上午9点,著名主持人李咏宣布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周年庆典开始,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公益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娇美肤集团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事迹。李咏在致辞中说,随着社会经济的高度发展,有越来越多像娇美肤国际集团一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开始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做有良心的企业,说起来容易,坚持起来难,娇美肤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投身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儿童不再因为贫困而失去继续学习的机会,希望娇美肤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能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美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公益事业遍地开花,结出更多的公益果实。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代表基金会领导讲话,她对娇美肤集团投身公益表示肯定和支持,她表示,2013年4月17号,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娇美肤国际集团共同成立了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这代表着娇美肤集团投身公益事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2013年5月8日,由北京娇美肤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爱心奉献,关爱师生”助教助学慈善捐赠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首席代表、娇美肤集团董事长孙永志现场向公益中国行内蒙站捐赠价值200万元款物,用于扶助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的贫困家庭儿童上学。娇美肤国际集团情系草原、关爱少数民族儿童的炽热情怀,展示了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受助单位内蒙古科右中旗少数民族学生的热烈欢迎。今年在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娇美肤集团再次捐助310万元款物,更是体现了一个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大爱之情,希望有越来越多像娇美肤的企业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人受益。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首席代表孙永志先生在致辞中说,娇美肤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妆品集团,从2000年至今十四年的发展,娇美肤国际集团一直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中国品牌文化,开创中国美容新纪元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集团应有的贡献,借助旗下具有世界水平的科研团队,一流的营销队伍,超前的战略思维,集团。

  庆典仪式上,为表彰娇美肤集团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贡献,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胡振家代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为娇美肤助学基金颁发捐助310万元款物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