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红领巾数字图书馆捐赠仪式暨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活动在银川举行

2013-09-12

  2013年9月12日,红领巾数字图书馆公益捐赠仪式暨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推广活动在银川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林青、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部马俊、李金鹏,宁夏自治区团委领导李彦炜、孙艳芳、银川市团委副书记张涛以及红领巾数字图书馆师示范学校的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林青副总裁代表主办单位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少工委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纸质图书以及价值400万元的红领巾数字图书馆,自治区少工委副主任李彦炜同志代表自治区少工委接受捐赠。

  林青副总裁在讲话中表示:中国数字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红领巾数字图书馆公益项目。希望广大青少年与书结友,修养自身,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学会承担,学会分享,学会做人,拓展知识视野,提高文化素养,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最后,宁夏区团委学校部副部长孙艳芳同志代表自治区广大少先队队员和辅导员向中国数字图书馆、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红领巾数字图书馆”,使之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帮手,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嘱托,努力成为四好少年。她鼓励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敢于做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