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怀柔区“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捐赠签约仪式在怀柔区教委举行

2011-11-04

  2011年11月4日怀柔区“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捐赠签约仪式在怀柔区教委举行。怀柔区教工委副书记李连鑫主持会议,怀柔区教委主任夏占利,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张松林、数字图书馆事业部总监王磊、中数互联总经理李文毅,现代教育报副社长、副总编李艺英,怀柔区教工委书记刘生勃等领导及接受“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捐赠的怀柔区50所中小学校长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出席嘉宾有区教委主任-夏占利、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张松林、事业部总监-王磊、中数互联总经理-李文毅、现代教育报副社长-李艺英、区教工委书记-刘生勃、副书记-李连鑫

参会人员为受捐赠50家中小学校-法人

  作为2010年《书香中国》大型公益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书香中国组委会共同发起了“书香中国公益捐助行动”,并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负责本次行动的具体执行,目前,本行动已经开展了多个系列的活动,并募得数字内容资源若干,未来有志于两年内在全国捐助3万家中小学校,目前各省市接受捐助的中小学校已达两千余家,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区教委主任夏占利同志致辞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同志宣布捐赠决定

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张松林同志讲话

中数互联总经理-李文毅同志与参会领导

  怀柔区教委主任夏占利指出将中国数字图书馆引入中小学,举办全民读书节,是怀柔教育社会贡献力的具体表现,也是对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工作部署和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目标的贯彻落实。

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部项目部经理-马俊为在场50家中小学校长讲解签约细节

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部总监王磊同志与怀柔区50家中小学校长的代表暨-红螺寺中学于荣学校长签约

  中国人权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 张松林宣布捐赠决定,首次向怀柔区50所中小学捐赠总计价值三百余万元数字图书馆50套。每馆包含5000册图书,6000分钟音、视频,200部期刊等数字资源。数字图书馆事业部总监王磊与参会校长代表红螺寺中学校长于荣学签署“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技术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