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积极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2019-11-06 本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组织捐赠防疫物资,用于支持湖北等地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和人权机构的社会责任,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根据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针对相关地区防疫物资短缺状况和实际需求,经基金会组织协调,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亲仁公益基金募集了价值逾1000万元的“修益升”益生菌和价值约600万元的“贝优盾”益生菌微生态制剂,以帮助新冠肺炎患者战胜疾病恢复健康,为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
 
 
          
 
  这批益生菌微生态制剂由修正集团捐赠,定向捐赠多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助力一线抗疫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对湖北、江苏、四川、新疆等16省65家医院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