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娇美肤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2013-05-08

  本网讯 近日,由北京娇美肤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爱心奉献,关爱师生”助教助学慈善捐赠仪式,及娇美肤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基金的主题是“爱心捐赠彰显社会责任,助学基金惠及贫困学生”。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于健等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观看了娇美肤国际集团公司领导到内蒙古科右中旗开展助学寻访活动的宣传片。该宣传片以“希望、梦想”为主题,真实地反映了娇美肤国际集团情系草原、关爱少数民族儿童的炽热情怀,展示了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的善举得到了受助单位内蒙古科右中旗少数民族儿童的热烈欢迎。

  在基金设立过程中,娇美肤国际集团的各地精英都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基金的成立献计献策、出钱出力,除了向基金注入初始资金外,娇美肤国际集团还率领全国数千家连锁机构,做出郑重承诺,每销售一套装娇美肤产品,就为基金捐赠1元人民币。在活动现场,为基金的设立付出积极努力和极大贡献的5位娇美肤集团精英受到了表彰。  

  据悉,中华娇美肤助学基金管委会将所募集到的善款直接送到需要帮助的学生手里,基金管委会将组建强有力的执行团队,积极募集善款,并及时公开相关数据,确保基金运作透明、完善。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募集到尽可能多的善款,并快速及时地送到贫困及品学兼优的学生手中,惠及尽可能多的学生,将基金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助学公益基金。